4/08/2009

不知为什么最近真是很多活动啊

今天
数学节时,老师发羊吊........我只是忘记填答案老师就叫我出去pejabat(还有很多人)
然后,puan sharima 就叫我们做了给她看然后就可以回班了
不知不觉那个 puan noraliza 也发羊吊,但我们准备要找 puan sharima 时......
puan noraliza 就来打我们zzzz 她就叫我们坐下来 haizzz 真得很矛盾
sharima 叫我们男生 pumping 10下 女生就站在班上15分钟.......就是那个noraliza !!!!
讲起她都生气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要提了啦!!!
就讲kokurikulum 吧
打球!!!!!!!!!!!一个字........... 爽!!!!!!!!
真高兴啊,可以条高高的 哇咔咔咔咔咔
正在练抢篮板球^^
抢篮板球是要跳高高的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