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8/2009

好期待MCA哦


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!MCA!!!比赛比赛比赛!!!!

我傻了.....别介意......好像看看比赛的情景是怎样的!!!!

不要讲比赛了......最近有一个人一直叫我帮她download SDO

她的男朋友每次都输到不要跟我玩了.......每次叫他玩他就说不要.....很闷的

@#$%^&*!!那么好玩的游戏尽然说闷!!!

这个一直吵着我的小瓜一直叫我帮她download.......

我是很想但是我怎样去啊啊啊啊.......

好羡慕他们的电脑那么好......可以玩到我喜欢的游戏

如果我的电脑有像他们那样就好了.......

1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