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4/2009

可怜的我

我好想转校啊........
因为,我以前那些不好的运气又回来了
也就是,被别人欺负或是什么的
所以我以前很少交朋友
我最近差不多每天都给别人做弄
不是书包不见,就是铅笔盒或铅笔不见
书包不见可以找回来,铅笔盒和铅笔不见真的是不用找了
我很讨厌这种感觉
不知为什么那些低能的人觉得很爽
他们却不知道什么叫伤心
转校也不是什么好办法
转去中华,我怕变坏,转去titiwangsa我怕变gay
所以我只好拜托天老爷可以帮我解决这个问题
我已近很.........
这种感觉从小到大很难讲.......

就写到这
88

5 comments:

  1. 不准转校啦~!
    虽然我有时也75你
    可是你也是有75我的啊!
    算打平了好不好~
    我可不想失去你这个好~~~~~朋友






    其实,我也不想你变gay的~
    虽然我已知道你有兆豪这个老婆~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哟~
    不要转校啦…
    TEO转校
    你也要转

    酱不是剩下很少人罢了?
    多讲话啦…
    不要整个人diam diam 的

    不要去理那些人啦
    就如你所说的
    他们是低能的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这里我觉得很无聊.........
    每个人有了伴就不要理我了
    ==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哪里有哦?

    你觉得无聊~
    就自己去找一个咯~
    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