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4/2009

BBQ~~

昨天烧BBQ烧到很爽,
那种感觉就像跟烟打仗
当你把想吃的食物插好了的时候
要准备拿去烧的时候,那些烟就来攻击你了
为了要烧出好吃的,就要跟那些烟拼了
蹲下来把食物放在隔着火炭的铁丝网上
慢慢烧,这时候燃烧着的火炭散发出的热气一直冲上来
你就要不停的在抹头上的汗,继续烧
翻转几下,你就会看到你的食物差一点就好了
这时就会很努力的在这群热气中等待
最后食物烧好了,你就会有一种喜悦感,很开心
哈哈哈

我很早就回了,我去练乐器
因为明天我要去表演了==
后面的节目我没参加到 (T.T)
=3=

8 comments:

  1. 很谢谢你帮忙烧啦
    的确很辛苦
    不过烧了出来哦
    我是没有满足感的

    因为肚子超饿的
    还要管什么满足感么?

    可惜你没留下来啊
    很好玩下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喂喂喂~~~
    我换link了啦~
    http://tsuki-uchi.blogspot.com
    记得换噢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oso change jor link
    www.love-xiiaoy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是没参加到全部啊


    你练乐器,加油哦~~~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