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0/2009

无聊的一天

早上6点起床,准备上课的书就去学校了
到了学校,一班傻佬在那里谈游戏
到了排队时间老师们都上台讲废话
到了校长讲的时候,校长尽然说科学问题.............
就是那种什么sperm campur oval.............
唉.........一大清早就讲这些话题................
算了,上课时更厉害....................
不是唱歌就是睡觉.......超无聊的
就这样..............睡唱睡唱的放学了

回到家.........准备去补习
补习过程更无聊不提了........但!!!
那个麦麦尽然用笔来插我的手............流血了
为什么她会插我的手呢,因为她拿了我所有的笔......
所以我就弹了她一下,就这样她就拿笔来插我
有够厉害的..............

5 comments:

  1. 礼貌点吗。。弹女生==
    校长不是说什么sperm campur oval...这麽快就想歪。。。白痴哦?校长只是说科学的东西不是你说的那样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==
    lol~
    你不要75麦麦
    不然我不放过你啊哈哈~
    流血就止血好了哇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你和晋杰先欺负我的耶~ =="
    你不能怪我报仇~~
    但是对不起啦,我不是有心插到你流血的..
    还有啊,流血了就去止血吧
    哈哈哈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