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1/2009

哇塞!!!超累的!!!


今天早上,我睡迟了..........幸好为豪有按门铃,不然我今天就没有去学校了

在学校老师分好颜色之后我们就开始举行sukan tara

我的第一项目是赛跑,由于鞋子太大我拿了第三名(不是我鞋太大的话那个国涛就追不上我了)

第二项呢就是跳高,很多人都不敢跳(包括我在内)

当很多人跳了以后,不知谁推我出去

我还没准备好就去跳了,结果跳得过但是脚不小心碰倒那只铁一点点

然后就跌下来了

最后一项就是抛钎球,很多人都用牛力去抛

我呢不小心过线了,所以就没分

sukan tara 完了以后我全身都没力了(可以说是一半废人了)

上课时,很多老师没来,KH 的老师有来所以抄一点东西就睡觉了

到了最后两节时,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

哇!!真享受那里的冷气然后就..........睡觉!!


回到家,就去补习

补习也在睡觉

回到家也是睡觉

今天一整天都是睡觉

9 comments:

  1. jumbohead a
    sukan tara la,not sukan darah = =

    第二项呢就是跳高,很多人都不敢跳(包括我在内)
    俊扬是胆小鬼~ > <
    beta女生都没这样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... ^^
    youngyoung is 胆小鬼哦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ha..yuri....that is joke..haha..and...chun young so timid? how timid he is?

    ReplyDelete
  4. jumbohead
    coz he 不敢跳(跳高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啦啦啦,你还真的很懒睡hor
    哈哈
    猪~~~~~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wassup...==, 不是。。我看了,我都不知道。。。你是。。。。+u+u 下次不要超过我就可以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原来你也怕跳高啊~
    还有我的BLOG你写错了
    是www.babesying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